活动简讯   
 
 

数控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大国重器》专题片

2013年12月20日 17:06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508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专题片《大国重器》,并进行了集体讨论。
  观看前,党总支书记南欢对此次观影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随后,与会教师一同观看了《大国重器》纪录片第一集《国之砝码》。大家被片中宏大的场面和真实的细节深深震撼。教师们感慨良多,古往今来的国家竞争,实质是装备制造业之争。片中所展示的中国装备制造业涵盖的正是机电类专业涉及的领域。我国作为全球最大装备制造业国家,要挺起大国脊梁、铸大国重器必定要依托机电专业。片中的好多场景和故事,是我们上专业课的极好素材,结合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为祖国强大作出我们的贡献。


(供稿 数控学院 南欢/编辑 王伟)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