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我院参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总结会

2013年12月24日 17:08  点击:[]

  根据安排,省高教纪工委对省高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四个片区进行检查。12月23日,我院参加咸阳分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的检查总结会。咸阳十所高校的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参加了会议,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所高校分别汇报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永亮同志代表学院纪委汇报了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情况,重点从推进反腐倡廉体系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推进重点工作,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受理信访举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014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王世森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各高校及时跟进,认真贯彻执行,年内接待费用、会议和发文量明显下降;同时,他对高校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监督检查、制度建设、查办案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14年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继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建立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制约权力的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供稿 纪委 张翔/编辑 王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大国重器》专题片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