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省教育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汇报会

2013年09月21日 18:11  点击:[]

 

省教育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汇报会

 

     2013年9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督导组工作汇报交流会,传达学习省委督导组工作会精神,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督导组近期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教育厅厅长、厅党组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厅党组副书记梁宝林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教育实践活动3个督导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李兴旺指出,自省教育厅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督导组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所联系的处室和单位审查工作方案,参加动员会议,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问题,为厅里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兴旺强调,要针对目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存在的部分同志思想重视不够,一把手表率作用不够明显,一些处室和单位对学习的认识不足、学习教育内容不全,意见征求不够充分、没有聚焦“四风”等突出问题,强化督导措施,提高督导质量,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督导组自身学习,提高督导工作能力。各督导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开拓思路,加强交流,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二是明确活动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力度。要督促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反复重温、认真研读《党章》、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规定的三本书,并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督促各处室和单位领导干部真正沉下来、走出去,把真实的意见收集上来,使听取意见的过程成为调查研究、摸准实情、改进工作的过程;要把查摆问题作为重点,敢于动真碰硬、亮短揭丑、触及灵魂,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查实找准;要督查指导各处室和单位一手抓问题解决,一手抓制度建设。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期限,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效果增强信心、凝聚人心,从制度上、源头上防止“四风”问题的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督查指导各处室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紧紧抓住一把手这个关键,使教育实践活动有计划、有节奏地进行,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如何避免脱离群众 下一条:2013年教学质量工程获奖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