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 我院改进年终考核工作作风

2014年01月15日 17:12  点击:[]

    岁末年初,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考核工作办公室成立四个考核工作组,深入全院各处级单位,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工作思路、执行能力、管理水平、工作实绩、作风形象五个方面对各部门履行职责情况、年度目标责任和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党政办公会决定事项的完成情况及经济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考评。
   今年的处级部门及处职干部年终考核是学院在总结历年考核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对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从26日起,考核组将陆续对党群、行政、教学及教辅部门进行考核。同时,今年不再以大会形式进行述职及民主测评,改为“网上述职及民主测评”,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将通过网络调阅各处级单位及处职干部的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并全面、客观地进行打分。另外,各部门教职工将只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测评,不再进行部门之间的交叉互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首次被列入考核指标。据悉,教职工2013年度考核工作也于同期进行。

(王伟)

下一条:创新大学生思政教育模式 我院举办2013年“立德树人”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