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21日 18:44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17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就我馆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图书馆支部书记冯德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馆要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为主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他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省高教工委、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着力抓好以下三个环节:1.学习教育、听取意见;2.查摆问题、开展批评;3.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冯德虎馆长做了“将群众路线运用到图书馆工作中来”的专题报告,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要始终如一地认真贯彻和执行群众路线,倾听读者心声,想读者所想,切实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用阅读点亮中国梦。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