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服装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

2013年12月28日 17:10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笃学楼B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文学习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并对处职干部、教师和学生两个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会议认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班子和支部成员开展自我批评认真诚恳,相互批评比较充分,既紧张严肃、又实事求是,努力和整改方向富有针对性,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状态的目的,总体是好的。会议还就积极讨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师生员工力量,克服当前招生困难,进一步扩大在校生规模,在学院发展上下细功夫,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上出特色,为推动服装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服装学院 程建卫/编辑 王伟)

上一条:创新大学生思政教育模式 我院举办2013年“立德树人”论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