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

2013年12月26日 17:09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西楼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克祥、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土木学院学工办主任韩二豹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学生党员代表雷腾、常玉雁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党员恪守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党总支书记何克祥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任务结合起来,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学生党员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同学们作好榜样,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总支书记何克祥讲话


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 土木学院 白静/编辑 王伟)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群众路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E-mail:xjb-sxpi@163.com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037